叁柒

吹叶大队队长【黄叶黄叶🍂】

2018黄少天生贺活动宣

黄叶!

2018黄少天生贺小组:

我在早上,碰落的第一滴露水,与你有关。
我在中午饮马,在一枝青丫下稍立片刻,也与你有关。
我在暮色中,坐在屋子里,不动,还是与你有关。
巨日消隐,泥沙相合,狂风奔起,那雨天雨地哭的有情有意,遮蔽你也遮蔽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活动题词


  

前前后后折腾了一两个月,最后的大餐终于要热腾腾地上桌了!感谢各位太太没有鸽我,鸽了我的请小心点(……)狂命催稿!
活动参与太太和活动时间如下:
0h——番茄狂热 @番茄小甜甜८(ˋ▻˴₎₇ 
1h——秋空霁海 @-秋空霁海 
2h——木一421 @木一421 
3h——zero @zero 
4h——英雄迟暮 @英雄迟暮 
5h——KKOOC @KKOOC 
6h——猫酱 @猫酱 
7h——折花入酒 @折花入酒 
8h——帅炸苍穹的帅裳裳 @残花伴醉人 
9h——绿蚁 @绿蚁 
10h ——一丘之貉 @一丘之貉 
11h——洛洛 @空洛 
12h——黄烦烦不烦不烦 @黄烦烦不烦不烦 
13h——一腔野 @一腔野 
14h——酷哥十方埋伏 @十方埋伏 
15h——喵喵颜 @喵喵颜ฅ(≧▽≦)ฅ 
16h——六洵无决意。  @六洵无决意。 
17h——西出阳关 @西出阳关 
18h——千霂 @千霂 
19h——美裂苍穹的美兮兮 @山有木兮 
20h——糕少少 @糕少少 
21h——玄风未渰 @玄风未渰-常年失踪户 
22h——霜木 @霜木 
23h——半夏不知秋 @夏fufu🐾 
24h——jiemoga  @芥fufu💦 


  

上午8:10       上云子墨 @上云子墨 
下午5:29       安之 @安之 


  

有小甜饼,有小刀糖,有温馨日常,有童话paro。


  

他话痨却可靠,他是剑客也是忍者,他重情重义,恩怨分明,他冷静蛰伏静候时机。
他足够好到任何人都喜欢,没有人比他更侠肝义胆,没有人比他更古道热肠,没有人比他更单纯直率。
他得意时会口若悬河,他失意时会淡然接受,他失利时会放声大笑。
他是蓝雨的剑,斩断一切来敌,他常常游离于队 伍之外,寻找着一切机会。
"你一定要回来,有什么困难,尽管和我说。
这是他对叶修说的。
郑重其事的承诺,不复他的玩笑随意。他的善良,他的尊重,他的仗义,他的所有,都值得我们的赞美。
让荣光加冕于他,明明他值得一切。


  

静候十号,将那个男人捧上王座。


评论

热度(221)